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正文
魏昭:牢记使命勇担当 高点站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8-16 新闻来源:

  魏昭,中共党员,眉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首善街道党工委书记。他以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措施,埋头苦干,奋力推进全街道经济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彰显了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招商引资打头阵。他带领首善招商小分队赴浙江、杭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4次,新招引企业3户、落地项目5个。投资1.5亿元,高标准建设首善汽车配件制造产业园工业厂房,目前园区进驻企业22户,年利税达1500万元以上。协调促成鑫龙汽车零部件公司总经理、人大代表杨文卓新投资2000万元建成2条新的汽车零部件铸造生产线,增强了规上企业发展的凝聚力和竞争力,发挥了代表在县域经济社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狠抓项目稳增长。作为街道主要领导,他把项目投产达效作为第一要务。首善今年包抓的20个县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工,目前投入资金8.52亿元,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76.58%。投资1.17亿元建设首善汽车配件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工业厂房6.6万平方米,宿办楼及4栋厂房将于今年9月份建成投用。签约的陕西紫荆浩宇汽车零部件项目计划投资5.1亿元,已实施投资1.5亿元,建设的2栋企业厂房已经竣工,另外2栋将于10月底完工。
  城市建设保障好。旧城改造环境保障任务一直是街道的中心工作,他安排班子成员带领站办所长加班加点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为江河星诚等投资项目征地300多亩;承担的荣华路中段拆迁涉及的65户房屋征收协议签订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白起公园项目涉及拆迁群众腾退安置工作已全部完成。组织省、市、县人大代表齐峰、张金良、鲁婷、何宽平等10多名企业家为社会捐款捐物累计达200多万元,让代表在疫情大战大考中经受了考验。
  “在首善工作是一种荣誉,我要继续盯紧县委、县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立足现有资源,发挥区位优势,全心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魏昭说,他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街道经济稳定增长谋发展,为广大群众生活谋幸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魅力新眉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付兵强)
 
 
 
 
 
 
 
 
 
 
上一篇: 牢记使命为百姓 履职尽责谋发展 下一篇: 锐意进取 奋斗在钛产业里的追梦人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