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赵永怀深入高新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27 新闻来源: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永怀带领调研组赴高新区,对稳经济增长、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人大工委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宝鸡卷烟厂、中国钛谷钛及新材料产业园、宝鸡高新科技新城等地,实地察看了高新区经济发展情况,听取了稳经济增长、自建房隐患排查整治、人大工委工作情况的汇报。
 
 
  赵永怀对高新区今年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一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下,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提振工作状态,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起好带头作用。二要明确定位,发挥优势,勇当高质量发展的引擎。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强化统筹意识和系统观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三要统筹兼顾,安全发展,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础。织密织牢生态安全、生产安全、民生安全、社会治安防护网,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四要依靠人大代表,发挥作用,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部署要求,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依法履职的全过程、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搭建代表履职平台,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冯华  倪欣)
 
 
 
 
 
 
 
 
 
 
上一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次主任会议 下一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