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8 新闻来源:

  6月2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民,副主任田来锁、赵永怀、宁怀彬、陈小平、苏少敏、车爽,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同兴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人事事项;研究确定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时间、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等事项,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22年6月29日在宝鸡召开,会期1天。
  会议听取了关于调研全市物业管理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调研我市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和能力建设情况的汇报、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办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关于《宝鸡市凤香型白酒产区历史文化和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审查意见的汇报、关于2022年全省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
 
 
  会议强调,常委会办公室和各工作机构要高标准、严要求,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要坚持党管干部与人大依法任免相结合,确保市委的人事意图顺利实现。要做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从调研中找问题补短板,总结归纳好意见建议,为开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提供第一手资料。要起草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有关文件,切实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推动全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办公室副主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办公室调研员列席会议。
  主任会议召开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主持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研究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人事事项。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少敏赴陈仓区、千阳县调研人大工作 下一篇: 赵永怀深入高新区开展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