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16 新闻来源:

  6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青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文旅强省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参加。

  两天来,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华石鼓园、宝鸡青铜器博物院、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公园、扶眉战役纪念馆、张载文化园等地,实地查看了我市文化旅游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与民营文旅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郭青充分肯定了我市文旅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宝鸡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要依托资源禀赋,按照近期打基础、中期见成效、长期大变化的目标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研究制定促进文旅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鼓励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产业发展,打造更多补链强链项目,壮大文旅产业发展支撑力量。调研组成员要认真研究宝鸡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好举措好做法,深化对文旅产业特点特性特征的认识,探索国企民企共同助力文旅产业提质升级的结合点,加强体制机制创新,为推动陕西从文旅大省向文旅强省转变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民主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车爽,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同兴参加调研,副市长佘俊臣介绍了我市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牛小英  马谨安)
 
 
 
 
 
 
 
 
 
 
上一篇: 省人大财经委来宝调研经济运行和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下一篇: 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融会贯通抓好落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