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 正文
麟游县人大:专题学习传达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20 新闻来源:

  6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体现了省委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坚强领导和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宣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同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监督质量结合起来,聚焦学前教育、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开展监督,切实增强监督实效;要把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学习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等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助推麟游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范文静)
 
 
 
 
 
 
 
 
 
 
上一篇: 岐山县人大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 千阳县人大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