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 正文
千阳县高崖镇人大:培训代表促履职 视察调研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6-20 新闻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中央和省、市、县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新一届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更好的履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主体作用,6月14日,千阳县高崖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举办了进站的市、县、镇三级51名人大代表培训会及视察调研活动,联系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惠强出席指导会议并从“人大代表是什么、人大代表干什么、人大代表怎么干”进行了专题业务知识培训,镇党委书记主持培训会议。

  人大代表培训会议结束后,代表们围绕镇党委、镇政府提出的玉米大镇、肉畜强镇、蜜蜂小镇建设目标,深入到全镇实施的玉米、湖羊、中峰三大产业示范点高明村玉米加工厂、阳川寺村湖羊养殖场、普社村蜂蜜加工厂开展了视察调研活动。在视察调研活动中,代表们听取了产业发展介绍、观摩了生产现场,了解了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活动中,代表们进车间、入农舍,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与群众、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心贴心交流,畅谈了产业发展的感悟建议。
  与会的代表们纷纷表示,在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的这次集中培训视察过程中,获益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及镇党委的决策部署,锚定“一城三区四基地,奋力建设关天生态区、宝鸡后花园、幸福新千阳”的目标,要将此次视察调研的所见、所闻、所学、所获转化为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动力,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借助镇、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为镇域、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
(王利强  翁 辰)
 
 
 
 
 
 
 
 
 
 
上一篇: 凤翔区南指挥镇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 凤翔区南指挥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文旅实践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