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 正文
凤翔区人大学习传达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15 新闻来源:

  6月13日,凤翔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鲁立,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利锋,副主任张奎、王晓锋,机关全体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全面、认真地学习刘国中书记在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胸怀“两个大局”,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行;要围绕凤香型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秦雍城遗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城市风貌提升等重点工作,特别是区一届人代会上票决确定的十大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力促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开展好“主动融入主城区•代表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和联系走访代表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讲好人大故事中的“代表篇章”;要加强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素质,树优良好形象,努力打造让党放心、群众满意、代表信任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
(李超敏)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 陈仓区人大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