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14 新闻来源:

  6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景耀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爱民,党组成员、副主任田来锁、赵永怀、宁怀彬、苏少敏,副主任车爽,党组成员、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同兴,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
  景耀平强调,要把深入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通过抓好常委会机关层面的系统学习、做好代表层面的培训学习、注重社会层面的宣传学习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更加自觉地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抓紧抓实抓好。
  景耀平要求,要准确把握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对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四个机关”建设等七个方面具体任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一条一条消化,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主动思考、主动参与、主动推进,扎实开展调研,提早起草相关文件,筹备好市委人大工作会议。要系统谋划推进“两群三链”包抓工作任务,做到边调研、边规划、边推进,办实事、促产销,为全市经济稳增长贡献人大力量。
  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宣传科)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凤翔区人大学习传达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