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中共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成立
发布时间: 2012-07-13 新闻来源:

 
 
6月21日,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根据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成立了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常委会机关在职和离退休共127名党员参加了投票选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基层办主任何玲,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丹红莅临指导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韩文杰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七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人大机关党委委员会,选出韩文杰、贾宗礼、赵小宁、包随安、肖关社、王文忠、张效礼、赵解放、谭波峰等9名同志为中共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委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西科同志出席会议并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第七届机关党总支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选出的机关党委委员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按照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迅速进入角色,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不懈地组织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党员,继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注重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三要按照“尽职尽责,学习健脑,运动健身,健康人生”的要求,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在争先创优、“四型”机关建设、丰富机关文化生活上有所作为,有新的举措,为推动市人大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发挥应有作用,为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的率先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机关党委委员会召开了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韩文杰同志当选为中共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

 

上一篇: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一行深入千阳县开展“走基层、访代表、转作风”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对政府专项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