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眉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太白山旅游资源开发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5-16 新闻来源:

  5月10日至11日,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太白山旅游资源开发情况进行了视察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慧萍参加活动并讲话。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红河谷景区、太白山景区开发建设情况和凤凰温泉星空帐篷、唐镇•鹿野仙踪等项目并召开汇报座谈会。
  视察组指出,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在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产业培育、推动融合发展等当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视察组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开阔建设好太白山的视野境界。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保护的重要论述,站在时代的制高点上来审视太白山的发展,让太白山的独特魅力走出陕西。二要提振精神,进一步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利用文旅产业发展的“冷静期”,总结过去成功经验,开拓创新,研究旅游群体心理,开发旅游新产品,完善旅游精品线路,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要科学规划,进一步做好做强太白山旅游资源开发和保护。严守秦岭生态保护红线,走好科学规划、融合发展、市场开拓、大众消费、传统文化、网络模拟实景等线路,做好做强做精做优太白山旅游资源开发。四要强化宣传,全力支持太白山旅游区发展。县政府要进一步强化品牌推介,加大税费、土地、人才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形成“举县一致”发展太白山的强大合力。
(王军 杨宏斌 王昭)
 
 
 
 
 
 
 
 
 
 
上一篇: 麟游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打击治理电信诈骗专题调研 下一篇: 扶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宝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贯彻工作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