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宝鸡市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视察省检察院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6-13 新闻来源:

   6月6日,宝鸡市选举的36名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在市长上官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的带领下,顶着酷暑来到古城西安视察省检察院工作。
   视察中,代表们详细察看了省检察院现代化的办案环境,认真听取了胡太平检察长代表省院党组所作的工作汇报,杨宗科、何发理、汶莉等代表对省检察院的工作进行了评议,省检察院处级以上干部听取了代表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全省检察机关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坚持抓工作、抓队伍、抓保障不放松,在建设“三强一富一美”新陕西的伟大进程中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显著成效。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宝鸡市市长上官吉庆在座谈会上对省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表示回去之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借鉴省检察院在抓班子、带队伍、转作风、谋发展方面的成功经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推动全市各项工作,确保关天副中心城市的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会主席乔春芳,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武军陪同了视察。

(张亚丽  张福锁)

 代表视察省院培训中心

 

视察办案工作区

 

视察鉴定中心

 

视察机关食堂

 

代表观看反腐倡廉展览

 

省检察院当面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图:张亚丽)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开展全市蔬菜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下一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莅宝调研经济发展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