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机关举办“干部大讲堂”第八讲
发布时间: 2013-06-09 新闻来源:

——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为了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帮助大家更好地提升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 6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干部大讲堂”第八讲——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市食品协会下属绿色环保公益宣传小组邀请的中国农业大学张伟老师讲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西科主持并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听取了讲座。
   在专题讲座上,张伟老师从如何鉴别有毒农药的蔬菜、水果及含激素的肉制品,如何有效地去除瓜果蔬菜的农药残留和肉类的激素,到如何选择安全健康的食品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并现场演示了去除瓜果蔬菜的农药残留的有效方法,指导大家科学合理饮食,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和常识。讲座深受大家欢迎,获得一致好评。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食品安全知识讲座,使他们知晓了科学饮食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提高了对食品安全的警惕性和安全食品的鉴别能力,对大家健康素质的提升和生活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葛 伟  李 杨)

 

中国农业大学张伟老师讲授食品安全知识

 

(图:李 杨)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一行深入凤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认真开展全市蔬菜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