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信访 >> 正文
2013年5月份信访信息
发布时间: 2013-06-08 新闻来源:


五 月 份 信 访 信 息
(第五期)

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编                 2013年5月31日


   
   五月份,群众来信来访124件。其中,来信58件,来访66人次;联名信9件2430人次;集体来访4批662人次;省人大转办来信6件;常委会领导批办信2件;电话信访22人次。
   五月份信访工作特点:与去年同期相比总量上升37.8%,来信来访均上升,联名信、集体来访件数和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上升。
   五月份信访案件分类:一是申诉有关纠纷、不服处理类35件,占总量的28.2%;二是要求解决生活困难、福利待遇等问题类26件,占总量的21.0%;三是揭发检举控告类35件,占总量的28.2%;四是受理执行和其它类28件,占总量的22.6%。
   五月份信访情况分析:一、本月信访形势总体平稳,重访重信较多,占总量的70%以上。二、反映主要问题:1、高新区八鱼镇张家岭张宝峰等96名村民联名反映,该村100余亩耕地被他人擅自强行侵占,非法修建陵园问题;2、金台区金陵村姚青文等村民反映,该村175亩土地被开发商拆迁征用,至今没有任何补偿问题;3、渭滨区金陵东路100余住户联名反映,要求政府对金陵东路进行规划改造,方便群众通行安全;4、一些参与非法集资群众要求政府尽快调查处理追回欠款。三、联名信、集体访数量呈明显上升趋势。

 

 

上一篇: 2013年4月份信访信息 下一篇: 2013年3月份信访信息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