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王勇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积极抢抓机遇 奋力加快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4-12 新闻来源:

  4月12日下午,市人大代表、代市长王勇来到所在的陈仓区代表团,同其他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一四五十”战略是未来五年宝鸡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陈仓区要紧盯发展目标,凝心聚力抓落实,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出实招、干实事、创实绩。


  王勇在审议时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集中了各方智慧,凝聚了广泛共识,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全面贯彻落实好“一四五十”战略指明了具体路径。
  王勇强调,陈仓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继续聚力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抓紧抓好在建项目,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努力在先进制造业、现代物流业和文化旅游业等优势产业上求突破。要继续聚力做优做精城区,抢抓城市“东进”战略带来的新机遇,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全力加快融入主城区步伐。要继续聚力做实做好民生,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让群众分享更多发展成果。
(大会宣传组)
上一篇: 景耀平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下一篇: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