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景耀平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发布时间: 2022-04-12 新闻来源:

  4月12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景耀平在金台区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围绕“一四五十”战略,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广泛凝聚发展合力,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


  景耀平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四五十”战略,对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深入谋划。报告既着眼长远又立足当前,既统筹兼顾又突出重点,既有目标任务又有路径举措,充分彰显了市政府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坚强决心与坚定信心,是一个落实市委部署、体现人民意愿、放大宝鸡优势、做强宝鸡特色、动员全市上下接续奋斗的好报告。   
  景耀平强调,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将按照市委的“一四五十”战略,聚焦市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充分发挥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职能作用,凝聚宝鸡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与合力,在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进程中发挥人大作用、贡献人大力量。金台区作为宝鸡主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聚力强化城乡空间支撑、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城乡融合、推动乡村振兴、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推进重点项目和文旅商体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在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进程中走在前、作表率。
(大会宣传组)
 
上一篇: 马秉寅在参加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分组审议时强调:不负光荣使命 切实履职尽责 下一篇: 王勇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积极抢抓机遇 奋力加快发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