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一行深入凤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13-06-07 新闻来源:

   为扎实开展好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6月4至5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惜玲,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研究室主任杨茂生组成的第一调研组深入凤县,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调研。
   按照轻车简从、节俭办事的原则,调研组先后来到红花铺镇草凉驿村、魏家湾村、河口镇河口村,通过座谈交流、进村入户、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围绕“五个搞清楚”的基础上,重点对“一村一品”建设、增加农民收入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与镇村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镇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主导产业发展、农民经济收入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镇村干部共同剖析原因、探讨改进措施和解决途径。
   调研结束后,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要求,调研组要对群众所提意见建议认真疏理、深刻分析,形成详实的调研报告,为下一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好基础。
   在此次调研基础上,6月5日下午,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一行参加了市总工会开展的“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向凤凰湖二号廊桥、省道212凤县过境段改线项目建设工地的建筑工人送去了价值5000余元的防暑降温饮品,在炎炎夏日为一线职工带来了一丝清凉。

(葛 伟  李 杨)

调研组一行在红花铺镇草凉驿村座谈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惜玲一行听取关于

凤凰湖二号廊桥项目建设规划情况的介绍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惜玲深入凤凰湖二号

廊桥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惜玲一行参加

市总工会开展的“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孙惜玲为一线

建筑工人发放防暑降温饮品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一行深入

河口镇河口村困难村民家中了解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杨茂生一行深入河口镇

河口村困难村民家中了解情况

 

调研组与村民面对面交流

 

 

(图:李 杨)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春芳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举办“干部大讲堂”第八讲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