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 2022-04-02 新闻来源: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4月2日,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听取了大会筹备处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关于前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协调解决了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景耀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马秉寅指出,各县区要高度重视人代会筹备工作,积极为市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创造必要条件,帮助代表充分了解社情民意,提升履职能力,提高议案建议质量,严格议案标准要求,确保代表议案建议具有前瞻性、全局性和可操作性;要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注重做好会前健康监测,严格落实会中闭环管理,切实负起疫情防控责任;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纪律、廉洁自律纪律、会议保密纪律,共同把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好、开成功。
  景耀平强调,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宝鸡的疫情防控工作已转入常态化,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很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会议顺利召开至关重要。各县区、大会筹备处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要着力预防,将疫情防控工作关口前移,严格落实核酸检测、不出门、少聚集等常规措施;要夯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尤其落实好个人和单位责任,做好各项防控、保障、应急措施,确保会议如期顺利圆满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张万奎主持会议,副主任陈爱民,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同兴,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大会筹备处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科)
 
 
 
 
 
 
 
 
 
 
 
上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会议 下一篇: 牢记光荣使命 不负人民重托——写在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之际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