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以高水平办会检验干部能力素质
发布时间: 2022-04-01 新闻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上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景耀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确保大会顺利圆满成功举行。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积极协作配合,认真查漏补缺,以会议的高水平召开来检验人大干部的能力素质和作风。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市人大常委会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做好相关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两会”顺利举办创造良好条件。要持续做好联县联企帮扶工作,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稳增长、促发展提供精准服务,把因疫情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要统筹做好地方立法、人大监督、自身能力提升培训等重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要提前思考、提前谋划、提前安排,认真梳理思路、细化措施,确保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安全顺畅高效运行。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