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4-01 新闻来源:

  3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景耀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参加会议。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各方的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张万奎代表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党组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学细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要保持精神状态,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动力,充分行使好人大“四权”,扎实推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在忠诚履职尽责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站稳群众立场,倾听群众呼声,关注民生重点领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在坚持为民服务上走在前、作表率;要维护班子团结,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一盘棋”思想,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在强化纪律作风上走在前、作表率。
(宣传科)
 
 
 
 
 
 
 
 
 
 
 
上一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会议 下一篇: 以高水平办会检验干部能力素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