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一行深入千阳县开展“走基层、访代表、转作风”活动
发布时间: 2012-07-13 新闻来源: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一行深入千阳县开展
“走基层、访代表、转作风”活动
 
6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主任李军锋,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春芳、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马太平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千阳县开展“走基层、访代表、转作风”活动。
省、市人大领导现场视察了千阳县张家塬镇王家庄村村级党务政务公开、党组织建设、社区服务等工作情况,并详细查看了该村办公场所及设施配备情况。随后,在王家庄村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省人大代表、王家庄村党总支部书记何发乾从参与代表活动、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党组织建设、履行代表职责等四个方面作了履职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春芳主持座谈会,并从代表意识强、作用发挥充分、代表与职务结合紧密、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等方面对何发乾代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千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存鉴简要介绍了该县人大代表工作情况,并从集体经济发展、解决合并村遗留问题、农民素质教育、化解群众矛盾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何发乾代表的履职情况,希望何发乾代表一如既往地树立好模范代表作用,引领全县代表提高履职水平。
省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主任李军锋,对千阳县代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何发乾代表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赞扬,认为何发乾代表是一名优秀的省人大代表,是基层人大代表的杰出典范,在工作中,能够紧密结合人大代表与党支部书记身份,带领群众,壮大产业,促进村域经济快速发展;能够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为民解忧排难,及时反映民意;能够积极主动协调各种关系,化解群众矛盾,干群关系和谐,社会稳定。同时,希望何发乾代表继续认真执行代表职务,及时反映群众呼声和意愿,尽职尽责为民代言,想方设法增加群众收入,做一名名副其实的人大代表。
(赵钢)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惜玲赴金台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 中共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成立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