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8 新闻来源:

  3月28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免了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新任命同志向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要全力做好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扎实把各项筹备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一切工作安排、会议活动等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得以安全运行,为助力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精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按照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加强对联系县区和企业的帮扶指导,指导县区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引导企业统筹兼顾,早部署、早行动、抢时间、赶进度,采取超常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推动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张万奎,副主任王都让、曹海芹、杜长生、陈爱民、田来锁,秘书长、二级巡视员范同兴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作了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
(宣传科)
 
 
 
 
 
 
 
 
 
 
 
上一篇: 抓实抓好预算绩效监督“前半篇”文章 下一篇: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