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浓浓关爱显真情 马秉寅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6 新闻来源:

  春节前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马秉寅先后前往金台区、凤翔区、宝鸡军分区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困难党员、模范代表、困难群众和部队官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市慈善总会会长杨瑞乾家中,马秉寅关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介绍了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是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对他关心和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在凤翔区陈村镇东街村二组老党员张申旦家中,马秉寅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为乡村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工作人员要持续关注、关爱老党员,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在陈村镇槐北村,马秉寅慰问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全国十佳农民、三八红旗手张凌云,鼓励她继续当好“领头雁”,带领村民干事创业、发展经济,为建设美丽家园、提高村民生活水平再立新功。在慰问城关镇火星村一组困难群众蒲凤侠时,马秉寅要求,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宝汉高速凤翔出口疫情防控查验点、凤翔区陈村镇东街村疫情防控查验点,马秉寅看望慰问了坚守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和保暖,在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等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要有“温度”的对待每一位返乡群众。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时,马秉寅感谢他们保卫国家安全、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广大驻宝官兵把驻地当故乡,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更好地参与和服务地方发展。
  市领导武勇超、张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参加慰问。
(宣传科)
 
 
 
 
 
 
 
 
 
 
上一篇: 节日祝福送给生产建设者 马秉寅赴凤翔区慰问项目建设一线职工 下一篇: 新春慰问老干部 殷殷关怀暖人心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