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太白县人大常委会深入桃川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20 新闻来源:

  1月18日,太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秦斌深入桃川镇灵丹庙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等工作,并看望慰问“四支”队伍。

  在村委会办公室,秦斌详细听取了桃川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关于2022年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的汇报,对全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秦斌指出,近年来桃川镇工作思路清晰,作风扎实过硬,班子团结务实,发展势头良好。他要求镇党委、政府要强化学习研究,找准发展定位,突出产业升级,打造一个名副其实的特色小镇、旅游名镇、经济强镇。
  随后,秦斌听取了灵丹庙村负责同志近期工作汇报,察看了基层组织阵地建设情况,要求村组干部要立足村情实际,谋划好全年项目,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实施环境综合整治,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努力将灵丹庙村打造成山清水秀、环境整洁、宜居宜业宜游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秦斌还查看了工作队办公和住宿环境,现场协调解决工作队成员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使驻村队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爱护,表示将牢记使命职责,努力奋斗作为,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做表率、当标兵。
(李昕哲)
 
 
 
 
 
 
 
 
 
 
 
上一篇: 陈仓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 在发挥代表履职作用中凝聚人心——凤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抓代表工作纪实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