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陈仓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2-01-18 新闻来源:

  1月17日下午,宝鸡市陈仓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宝鸡市陈仓区2021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2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宝鸡市陈仓区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持续推进绿色生态陈仓建设的决议;关于宝鸡市陈仓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选举裴振强为宝鸡市陈仓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吴诗文、闫海艳、王信、尉晓平为宝鸡市陈仓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马小锋为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政府区长;屈亚奇、闫启东、齐晓辉、李凌云、王晓峰、杨利刚、刘隽一为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宏周为宝鸡市陈仓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田广玉为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法院院长;邓武为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按照法律规定,提请宝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任命。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宝鸡市陈仓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30名,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56名。新当选的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围绕全区中心大局,有力开展监督工作,及时反映群众呼声,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在推进民主法制建设、促进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及人大代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奋力攻坚克难。积极从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聚焦中心大局,增强监督实效;坚持人民至上,忠实履职尽责;锤炼过硬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上继续努力,更好的助力陈仓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昌辉)
 
 
 
 
 
 
 
 
 
 
上一篇: 麟游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 太白县人大常委会深入桃川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等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