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建功十四五·代表在行动 >> 正文
蔬菜保供献爱心 急装快运送古城
发布时间: 2022-01-14 新闻来源:

——记宝鸡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刘宗平

  大疫见真情,天寒暖人心。近期,西安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社会各界在行动,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这个特殊时期,宝鸡市十五届人大代表、陈仓区三届人大代表、陈仓区绿丰源蔬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宗平,牢记自己中共党员和人大代表的身份,勇于担当,奉献爱心,积极为西安捐赠、保供新鲜蔬菜,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
  作为宝鸡市最大蔬果保供基地的负责人,刘宗平在西安封城、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他心系西安人民的冷暖,调集车辆,把新鲜蔬菜送往西安,与此同时全力联络各方资源,畅通运输渠道,从四川、甘肃、山东、云南等地协调购买各类群众急需生活物资,组织人员连夜进行分装,“马不停蹄”地送往西安。自2021年12月29日凌晨以来,刘宗平组织带领合作社所有员工,连同两个农业示范园区招募的600多名群众志愿者,昼夜不停的将蔬菜分装发送,以最快的速度运抵西安,向西安碑林区、经开区和港务区等地发送保供蔬菜20万份1500余吨,用实际行动助力西安“疫”线。
  为了保障蔬菜尽快运送到西安,他两天两夜未能合眼,现场指挥调度,眼睛充血、嗓子沙哑他全然不顾,一心只想早一点将蔬菜送到西安。他不计企业得失,勇于奉献,于2022年1月2日向西安未央区未央宫街道、大明宫街道、张家堡街道、公安未央分局捐赠蔬菜2万份,共计价值100万元。捐赠物资于2日晚7点运抵各社区,3日凌晨陆续送达居民家中,他的爱心捐助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连连夸赞。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能够为抗疫贡献一点绵薄之力,是我们对社会的感恩与回馈。”刘宗平这样说到。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始终心里装着人民群众,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危难关头倾力驰援,这充分发扬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未来这段时间,他表示将持续做好蔬菜保供,为西安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谭关林 郭宏博)
 
 
 
 
 
 
 
 
 
 
上一篇: 强化代表责任 抗疫担当奉献 下一篇: 情系患者 无私奉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