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传递爱心 服务人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 2022-01-06 新闻来源:

  1月6日上午,为切实保障西安及我市冬季和疫情防控期间医疗急救血液供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勇当献血先锋,爱心服务人民”无偿献血活动。

  室外温度异常寒冷,但大家献血的热情十分高涨。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井然有序地排队展示行程码、测量体温、填写表格,检测合格后,用自己的血液为生命接力。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奉献爱心的善举,作为人大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爱心,热心服务人民。一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大力支持献血、捐款等各类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人大干部职工的担当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刘 航)
 
 
 
 
 
 
 
 
 
 
上一篇: 坚持坚守 敬业兢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1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