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履职风采 >> 正文
强化代表责任 抗疫担当奉献
发布时间: 2022-01-05 新闻来源:

——县十八届人大代表鲁婷抗疫奉献纪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入其来的新冠疫情,县十八届人大代表、眉县天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婷闻令而动,立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组织召开公司紧急会议,启动企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制度,细化工作任务,夯实防控责任,尽力守护平安家园。
  迅速安排部署,强化管控措施。她带领公司100多名员工严守岗位,对进入小区的车辆和人员进行认真排查,坚持扫码、测温、登记等措施,严把入口关,组织人员配合搞好入户排查,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不断筑牢小区防控第一道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开展宣传动员,实施全员检测。按照全县统一安排,主动配合做好所属5个居民小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宣传动员,及时为开展核酸检测的工作人员布置场地、提供伴随保障。公司总经理鲁婷亲自带领公司管理人员连续3个晚上加班加点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到核酸检测现场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者,积极为全员检测献计出力。 
  开展清扫消杀,坚决不留死角。为有效预防疫情传播,鲁婷安排企业全员开展环境“大扫除、大消杀”工作5次,对各小区出入口、单元门口、楼道、电梯及按键等重点部位进行重点消杀,对地下车库、垃圾收集箱、小区游乐设施和下水道等公共区域进行高频次覆盖式消杀,营造安全的生活工作环境。
  心系家国情怀,抗疫爱心捐赠。12月30日,鲁婷所在企业眉县天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首善街道捐赠帐篷20顶、口罩1000只、消毒液100公斤、电暖气50个、方便面50箱、牛奶30箱,并送上慰问金30000元。她表示愿与政府、社区和社会团体共同扛起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歼灭战的社会责任,将持续参与服务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付兵强)
 
 
 
 
 
 
 
 
 
 
上一篇: 陈仓区周原镇人大代表“践初心、防疫情” 下一篇: 蔬菜保供献爱心 急装快运送古城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