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杜长生检查指导千阳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03 新闻来源:

  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长生下沉千阳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杜长生一行先后深入银昆高速千阳出口、张家塬镇柳家塬村、城关镇西新社区、高崖镇高崖小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交通卡点设置及人员值守情况、外出务工和返宝人员情况,外来人员信息排查、体温监测、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疫情防控检查点值守人员后勤保障和市级下沉干部工作开展情况。
 
 
  杜长生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西安疫情影响严重,又面临着即将来临的春节返乡潮,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科学严谨的态度,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平安、祥和的度过新春佳节。二是措施上要更加精准。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要以更加精准精细的工作落实好防控举措,不忽视任何一个环节,不放松任何一项措施,不漏过任何一个人,全面摸清底数,登记造册,对每个新增人员都能作到心中有数。要提醒群众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戴好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养成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的好习惯,全面织密疫情防控网。三是力量上要进一步加强。要克服困难,再调整充实人员,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支援一线防控工作。要科学合理的安排好防控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四是信息上要更加畅通。及时传达上级指令,掌握了解基层情况,综合分析研判,科学应对处置,及时解决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防控的相关信息要及时真实全面向社会公开。五是动员上要更加广泛。县镇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下沉干部要积极参与具体工作,动员爱心企业、社会各界人士,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构筑人人参与、同心防控的疫情防控大格局,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实现疫情防控到位、经济发展高效、社会和谐稳定。
(张会敏)
 
 
 
 
 
 
 
 
 
 
上一篇: 落实防控措施 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篇: 市领导检查凤县疫情防控工作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