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2-07 新闻来源:

  12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马秉寅参加学习并讲话。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保密有关文件。
 
 
  马秉寅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不动摇、更加自觉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马秉寅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日常监督与管理,坚决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确保信息安全,筑牢安全防线,认真抓好人大机关保密工作。
  会上还就人代会筹备、年底迎检、谋划明年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安排。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万奎,副主任王都让、曹海芹、杜长生、陈爱民、田来锁,秘书长范同兴参加学习。
(宣传科)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筹备人代会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 我市召开省市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