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眉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3 新闻来源:

  12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在人大常委会议室组织开展县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杜鹃参加活动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振峰主持。 

  郭杜鹃强调,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是法律赋予代表的一项基本权利,是代表人民对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工作进行监督的一个重要方式,是新形势下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拓宽代表履职渠道的一种行之有效的举措。县政府相关部门要正确对待,诚恳接受代表监督,认真办理代表建议。同时,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准确了解代表提出建议的动意,以“约”促改,以“约”解难,进一步加大办理力度,努力提高代表建议的办结率和代表的满意率,着力提升工作实效,助推眉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现“五个走在关中前列”、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魅力新眉县贡献力量。
  约见活动中,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就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县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通报了相关部门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与会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各室委主任,县政府办公室、发改局、教体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住建局、文旅局负责人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刘宏绪  杨赟)
 
 
 
 
 
 
 
 
 
 
上一篇: 岐山县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县镇人大代表 下一篇: 发挥人大作用 助力平安建设——凤县人大常委会助推平安建设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