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办好为民“关键小事”
发布时间: 2021-11-26 新闻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碘盐进万家”捐赠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1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工信局在岐山县枣林镇安家庄村,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碘盐进万家”捐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张万奎出席活动。
 
 
  安家庄村位于岐山县城东南约20公里处,全村4个村民小组,共604户2280人,其中贫困户95户361人,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包抓的扶贫联系点。在各方共同努力下,2016年实现整村脱贫。在活动现场,市盐务中心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向村民详细讲解了科学食用碘盐等相关知识。当天上午,共为村民送去食用碘盐3000余包。
  随后,张万奎一行来到岐山天缘食品有限公司,深入醋文化展厅、酿造车间、技术中心等处,调研了解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发展、产品研发,以及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等情况。他对企业“打造‘345’模式,抓党建促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许,鼓励企业要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围绕做大“一碗面”经济这一目标,在做强现有优势产品的基础上,着力在延伸醋产业链条上下功夫,打造全链条现代产业体系;要进一步加强与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等有关方面的合作,不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围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在促进就业创业、带动当地产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切实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职责,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屈建斌)
 
 
 
 
 
 
 
 
 
 
上一篇: 扎实推进票决制工作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下一篇: 张万奎深入扶风县调研指导稳增长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