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千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1-24 新闻来源:

  11月23日,千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千的陕西省十三届、宝鸡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和部分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江、副主任杨林森、李有明、李润平、赵金霞参加视察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宏伟陪同视察,县政府办、发改局、招商服务局、水利局、畜产局等部门和张家塬镇、草碧镇、水沟镇等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省市县人大代表在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先后前往县奶山羊繁殖育种技术研究中心、张家塬镇柳家塬村土地托管项目、工业园区电动两轮、三轮摩托车整车生产线项目、草碧镇罗家店村千亩矮砧苹果示范园项目、草碧提水上塬项目、水沟镇纸坊沟村瓜菜基地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视察活动,视察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全县苹果、奶畜、蔬菜主导产业发展和紧扣“绿色崛起、追赶超越”主线,以乡村振兴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强化党建引领、规划先行、项目支撑、典型示范、创新实干,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县、品质强县、惠民安县”四大战略,推动县域经济总量跨越、质量提升和项目建设高效推进的经验和做法。
  省市县人大代表对全县聚焦首位产业、全力以赴谋项目、聚力打造一城三区四基地、比拼争先干项目,建立项目推进“红黑榜”、“三争三比”工作机制,落实产业链长制,推动首位产业抓配套、新兴工业强聚集、食品工业引龙头取得的项目建设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给予高度评价。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聚焦全县民生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省市县人大代表希望,通过代表视察活动,了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依法履职,强化工作监督,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建设关天生态区、宝鸡后花园、幸福新千阳贡献人大智慧和代表力量。
(刘新芳)
 
 
 
 
 
 
 
 
 
 
上一篇: 勉县人大来凤翔考察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下一篇: 深学践悟明方向 细照笃行促实干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