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凤翔区人大视察全区教育质量提升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1-24 新闻来源:

  11月23日,凤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辉带领视察组对全区教育质量提升工作进行集中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柳林高中、紫荆中学、紫荆山综合实验基地、区教师进修学校、凤师附中、凤翔中学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全区教育质量提升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强化问题导向,注重体制创新,优化学校布局,强化精细管理,补齐发展短板,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全区教育质量取得一定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发现我区教育工作仍存教育管理运行机制不完善,教育布局仍需优化等问题,必须下茬解决。
  视察组要求,要凝聚思想共识,营造尊师重教氛围;要整合教育资源,优化学校整体布局;要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要坚持多措并举,完善学校管理体制;要创新教育理念,全面激发学生潜力;要加大支持力度,持续改善办学环境;要坚持齐抓共管,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凤翔教育。
(党晓刚)
 
 
 
 
 
 
 
 
 
 
 
 
上一篇: 渭滨区人大机关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勉县人大来凤翔考察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