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正文
渭滨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1-11-18 新闻来源:

  11月16日,渭滨区举行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在区镇选举委员会的组织下,辖区选民群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行使民主权利,有序参加选举投票,成功选出233名新一届区人大代表和285名新一届镇人大代表。

  按照全区统一要求,各选区采取大会选举、投票站和流动票箱相结合的方式,在选举现场依次设置候选人介绍、领票席、填票席和投票箱,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热情服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组织选民按照选举法规定程序有序投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庄重热烈。区委书记张帆等区级领导在第18选区投票站进行投票。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本次换届选举渭滨区始终坚持依靠区委领导,严格依法办事,充分发扬民主,选出的人大代表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和先进性,换届选举成为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
 
 
 
 
 
 
 
 
 
 
上一篇: 陈仓区圆满完成区镇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下一篇: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推进凤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