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1-15 新闻来源: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万奎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和历史背景,全面理解《决议》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积极开展多层次的学习活动,并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结合起来学;要加大学习活动的宣传力度,并积极向各级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广大人民群众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精心指导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扎实筹备好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紧盯市委下达的年终考核内容和常委会年初工作要点,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围绕贯彻会议精神,谋划明年工作,切实做到党和国家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曹海芹、杜长生、陈爱民、田来锁,秘书长范同兴参加学习。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来锁赴扶风县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 下一篇: 张万奎调研指导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