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来锁赴扶风县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5 新闻来源:

  1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来锁赴扶风县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田来锁一行先后前往陕西法门寺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冀东海德堡(扶风)水泥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等情况。

  田来锁指出,企业是市场经济活动的关键主体,是稳增长的动力和源泉,开展“三进五帮”攻坚帮扶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力做好稳增长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的重要举措。
  田来锁强调,要把稳增长放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深入分析、准确研判、精准发力,切实做到抓运行保增长、抓招商扩规模、抓升规增新量、抓防控稳疫情,保持工业经济持续快速增长。要增强服务意识,当好“店小二”,紧盯政策落地、销售渠道打通、项目推进、要素保障、营商环境优化等重点工作,深入一线,积极主动对接联系,加大帮扶力度,协调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潜能。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加强产业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延伸产业链;同时,要紧盯市场需求,抢抓市场机遇,扩大生产规模,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杨 华)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来锁赴千阳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