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陈爱民深入渭滨检查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04 新闻来源: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民深入渭滨区高家镇塔稍村,实地检查指导渭滨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塔稍村,陈爱民实地查看了该选区选民榜及初步候选人名单张榜公告情况,详细询问了选民登记、初步候选人提名推荐的具体情况,并听取了区、镇两级选委会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爱民指出,渭滨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周密,措施得力,推进有序,工作进展良好。他强调,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对于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基础,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加强基层国家政权建设,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意义重大。
  陈爱民要求,渭滨区在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后续工作中,一要充分发扬民主。在代表正式候选人的确定、投票选举等环节,要广泛听取选民意见,民主协商确定代表正式候选人,动员组织广大选民参加投票选举,切实保障选民权利。二要严格依法办事。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时间节点、程序要求,按时公告有关名单,依法做好候选人情况介绍、投票选举等工作,确保换届选举依法进行。三要严守换届纪律。要坚守省、市“十个严禁”和“九个一律”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检查指导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长生赴渭滨区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