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力促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02 新闻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万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曹海芹、陈爱民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稳增长专题(扩大)会议精神。
  张万奎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增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漏补缺,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准确把握保护与发展的关系,统筹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把系统观念贯穿到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做好我市渭河流域生态环境质量保护工作,坚定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
  张万奎要求,要全力做好稳增长工作,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三进五帮”活动,进一线、进企业、进项目,帮政策落地、帮企业生产销售、帮项目推进、帮倍增计划实施、帮要素保障,做实做细“一对一帮扶”力促工业企业稳回升、项目建设加快进度、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指导县区换届、总结近5年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篇: 统一思想再加力 做深做实稳增长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检查指导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