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统一思想再加力 做深做实稳增长
发布时间: 2021-11-02 新闻来源:

马秉寅指导凤翔区召开区委常委会稳增长专题(扩大)会议

  11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马秉寅指导凤翔区召开区委常委会稳增长专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稳增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第29次(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研判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当前稳增长工作。
 
 
  马秉寅指出,要认真研判形势,下大力学习贯彻省市委稳增长会议精神。当前距离年底仅剩两个月时间,全区要深刻认识到稳增长的严峻形势和困难挑战,增强发展信心,进一步强化落实举措。要在工业稳产值上抓出成效,持续开展领导干部联企帮扶工作,主动化解企业产能下降、资金紧缺、订单减少等难题;要在项目投资和建设上加大力度,全力以赴谋划争取项目,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用好专项债政策最佳机遇期,加快破解项目建设堵点问题,确保超额完成今年投资任务。要抓好“产业链”招商引资,发挥西凤集团等“链主”企业作用,以及建设凤香型白酒特色产区的优势,在招大引强上再发力。
  马秉寅强调,今年冬季有出现极端寒冷天气的可能,要关注气候对农业的影响,积极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借助本地酒企采购原料的优势,助力本地农产品销售,帮助农民实现“双收入”。广大干部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要紧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农民工欠薪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稳定,为全市稳增长工作做出贡献。
  当天下午,马秉寅还先后深入到西凤酒、柳林酒业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企业稳增长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和困难问题。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 下一篇: 力促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