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郭大为率检查组来我市开展《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1-10-27 新闻来源:

  10月26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率检查组来我市开展《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马秉寅参加活动。

  郭大为一行先后到扶风县、岐山县、凤翔区、渭滨区、金台区等地的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贯彻实施情况汇报,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宗教界人士进行交流。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贯彻实施《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大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要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落实好《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按照“保护合法、制止非法、遏制极端、抵御渗透、打击犯罪”原则,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要深入开展宗教法治宣传教育和宗教活动场所“四进”活动,持续增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国家意识、法治意识、公民意识,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
  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杜长生,副市长赵甲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分别参加活动。
 
 
 
 
 
 
 
 
 
 
上一篇: 我市县(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中 下一篇: 持之以恒推动秦岭生态保护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征社一行来我市开展执法检查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