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心中有方向 行动有力量——机关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25 新闻来源:

  10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针对讲话内容开展了学习交流。
  在学习讨论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方向和行动力量,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聚焦财经监督、优质教育均衡发展和信访工作,持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努力做到党和国家的工作重心在哪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在哪里,我们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用自身行动在本职岗位上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和代表机关。
(张 倩)
 
 
 
 
 
 
 
 
 
 
上一篇: 市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追忆红色历史,感受发展活力” 主题活动 下一篇: 坚持坚守 敬业兢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1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