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深入县区调研指导县(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0-25 新闻来源:

  10月20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带领换届选举办工作人员深入凤翔区、金台区调研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王都让一行先后前往凤翔区陈村镇槐北村、南指挥镇河南屯村、柳林镇、城关镇、城关镇南环路社区、田家庄镇大塬村,金台区陈仓镇、陈仓镇团结社区、中山东路街道人民路社区、金河镇永利村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及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都让指出,凤翔区和金台区把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认真贯彻落实换届选举工作各项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强化宣传引导,定期检查指导,严肃换届纪律,按时完成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工作。同时以人大代表联络站为平台,代表密切联系选民,积极开展活动,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取得良好实效。
  王都让强调,县(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政治性高、政策性强的工作,要切实提高选民参选率,对有选举权的选民做到应登尽登,努力激发选民参与换届选举的政治热情;要把好代表“入口关”,努力选出一支政治过硬、德才兼备、结构合理的人大代表队伍;要严格换届选举工作程序,把好时间节点,加强对换届选举全过程的检查监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促进县(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推进。
(刘 航)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贯彻实施情况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长生调研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