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0-24 新闻来源: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长生带领视察组对我市《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和市地震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前往市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眉县汤峪地震监测台、金渠镇田家寨数字化宏观观测点对我市贯彻实施防震减灾法情况进行了视察,详细了解了教育基地宣传教育和地震监测及台站建设情况。
  杜长生在视察时强调,防震减灾工作事关民生、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履行职责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加强地震监测、分析预报和信息服务,进一步加强涉震宣传引导,全力以赴做好震情监测预报和应急响应准备各项工作,不断提升防震减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各级人大要进一步强化主动作为意识,依法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强对防震减灾法律实施的监督,保证防震减灾法在本行政区域内的正确贯彻实施。
(张会敏)
 
 
 
 
 
 
 
 
 
 
上一篇: 张万奎深入陇县调研指导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深入县区调研指导县(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情况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