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同饮一江水 共护母亲河
发布时间: 2021-10-15 新闻来源: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考察调研嘉陵江流域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10月14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杨洪波带领考察调研组,在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工委主任李三原的陪同下,来我市对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来锁,市人大常委会城镇环资工委和市生态环境局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凤县凤州镇磨湾村、白石铺村,黄牛铺镇东河桥村,实地察看了重金属污染农田治理修复、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嘉临江源头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等工作开展情况。考察调研组对我市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宝鸡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相关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造出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为今后开展流域保护工作提供了很多可借鉴的思路和办法。同时,此次学习考察调研也为进一步加强上下游省份的沟通联系,开展流域保护协同立法打下了基础。
  嘉陵江发源于宝鸡凤县,主要流经陕甘川渝,作为长江流域面积最大的支流,生态功能极其重要。田来锁强调,要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树牢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做好嘉陵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共同助推嘉陵江流域上下游协同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杨华 段沙沙)
 
 
 
 
 
 
上一篇: 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重在把牢“三关” 下一篇: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宝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座谈论证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