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重阳送祝福 花香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10-13 新闻来源:

——张万奎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10月12日下午,在第73个重阳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张万奎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张万奎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叙旧情、话发展,向老干部们一一介绍了当前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讲到,人大机关老领导党性强、威望高、阅历广,是推动宝鸡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并对老干部多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倾注的大量心血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衷心希望老干部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新时代宝鸡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把组织的关心转达到位、把应有的待遇保障到位、把周全的服务落实到位,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乐。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财经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张 倩)
 
 
 
 
 
 
上一篇: 送去佳节祝福 传递真情关爱 下一篇: 以良法促发展保善治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