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重在把牢“三关”
发布时间: 2021-10-13 新闻来源:

 ——张万奎深入陈仓区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10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张万奎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深入陈仓区调研指导县(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张万奎一行先后前往陈仓区阳平镇、慕仪镇,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万奎指出,人大代表是做好人大工作的基石,换届选举工作更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实践,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一是把牢“程序关”,严格按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部署以及全市县(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意见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确保换届选举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动作不减少,指定动作不走样。二是把牢“选民关”,要深入各村开展调研,广泛征求村民代表和群众意见建议,调动群众参与热情,真正做到对村境民情底子清、情况明。三是把牢“时间关”,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严格把控时间节点,高标准推进各阶段各环节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张 倩)
 
 
 
 
 
上一篇: 马秉寅到凤翔区检查指导防汛防滑、抢险救灾工作 下一篇: 同饮一江水 共护母亲河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