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送去佳节祝福 传递真情关爱
发布时间: 2021-10-12 新闻来源:

——马秉寅慰问老干部

  重阳节将至,10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马秉寅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朱宗柱,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雒和忠参加慰问。
  在朱宗柱家中,马秉寅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详细了解居住小区加装电梯工作的进展,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和县区换届、干部任用及市人大工作情况。朱宗柱对今年以来我市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对宝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马秉寅表示,宝鸡的发展凝聚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老干部曾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多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宝鸡发展变化,为宝鸡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发挥余热。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真正把关爱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与老干部多联系沟通,主动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为广大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上一篇: 推动食品产业集群做大做强 市食品产业集群发展形势研判会召开 下一篇: 重阳送祝福 花香暖人心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