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报道 >> 正文
宝鸡市县(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简报(第三期)
发布时间: 2021-09-26 新闻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深入扶风县
调研指导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都让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扶风县法门镇、午井镇、美阳村等地,调研指导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实地察看了解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就换届选举工作中的有关问题作了具体指导,并提出明确要求。
  王都让指出,这次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主要是依法直接选举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并以此为基础选举产生新一届县镇两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是全市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期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王都让要求,要坚持党对选举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为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发扬民主,调动选民积极性,依法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要坚持依法办事,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符合法律规定和政策要求,坚决防止和打击干扰、破坏选举等违法行为,确保选举结果人民群众满意。
 
 
 
 
上一篇: 宝鸡市县(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简报(第二期) 下一篇: 宝鸡市县(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简报(第四期)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