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自身建设 >> 正文
学党史 讲廉洁 守初心——市人大机关开展党史学习集中辅导
发布时间: 2021-09-23 新闻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邀请陕西省委宣传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宝鸡市党史和地方志专家委员成员,教授级高级政工师杨明劳同志作了题为《学党史讲廉洁守初心》的党课辅导。

  杨教授从党史中的反腐倡廉和纪律建设、带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切实做到讲廉洁守纪律三方面为机关干部职工进行辅导。结合3个廉洁故事、13个关键词详细讲述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号召大家,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时刻自警自省自励,筑牢思想防线,抵得住诱惑、撑得住信念、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坚守本职,担当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起点,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要求,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执行好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的各项重大部署,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汲取百年党史的反腐倡廉经验教训,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践行使命,为宝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段沙沙)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1年第三期道德讲堂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追忆红色历史,感受发展活力” 主题活动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