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推动食品产业集群做大做强 市食品产业集群发展形势研判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22 新闻来源:

  9月22日下午,市食品产业集群发展形势研判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食品工业产业集群群长马秉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市乳制品产业链、白酒产业链相关负责人就相关产业链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并就提升品质、打响品牌、完善链条、扩大市场等方面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马秉寅指出,相关县区和部门要提高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扑下身子加油干,推动全市食品产业集群做大做强。要深入调研、摸清底子,查找我市食品行业存在的短板与不足,谋求工作突破口,切实提升我市食品产业集群发展水平。
  马秉寅要求,要加快建设中国凤香型白酒产业基地,做好规划,打造国标,注重引进和培养人才,并积极走出去考察学习先进经验,推进凤香型白酒品质、产能、销量不断提升。在发展白酒产业的同时,要加强水源保护和环境治理,夯实白酒产业发展根基。此外,要重视乳制品产业链体系建设,强化政策支持,引进龙头企业,扩大养殖规模,积极扩链、补链、强链,汇聚发展合力,进一步推进全市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乳制品产业链市级链长杜长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参加会议。
 
 
 
 
 
 
 
 
 
 
上一篇: 深刻领会讲话精神 凝聚发展强大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 送去佳节祝福 传递真情关爱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